木子攸

坚定的叶吹!!!

铁骨铮铮叶不修

仍然是一个小短篇,最近沉迷镇魂,看到沈老师,突然想写一个眼镜梗嘻嘻,再让我来吹吹修修
随缘写文
--------------


略显昏暗的房间里,一群神情严肃的男人正围坐在一张红木材质的圆桌附近,似乎正在商讨什么大事。


气氛十分压抑,出奇的安静。


“为什么?”一位发际线堪忧的男人开口打破了沉默,他皱着眉,十指交叉托着下巴,凝视着他对面这位青年。


“很简单,我不想。”


“你都已经露脸了,为什么还不拍个广告啊?叶修。”


叶修一手撑着脑袋,另一只手悠闲地把玩着账号卡,却坚定地直视着那个男人,挑眉说道:“我是那种随便的人吗?”颇有一副铁骨铮铮的样子。


于是,第二天早晨,“叶神将要拍广告”的消息荣登热搜第一。


------------


然后就看到荣耀官博下面果然一片沸腾。


吸叶小分队:卧槽!!!我看到了什么!!我一定在梦里......


杰西卡家的小仙女:姐妹们!!有生之年啊!!


大漠孤烟弯:啊啊啊啊啊!!!正在楼下跑圈的我!陷入疯狂


蓝雨大澡堂:我的ma呀,叶神你居然做出这种事!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扭曲.....


优雅善良叶不修:我叶修,就算饿死,死外面,从这里跳下去,也不会拍广告!


-----以上为微博截图------


某职业选手群内


夜雨声烦:嗯嗯嗯???卧槽卧槽!!老叶出来出来!快出来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!假的吧卧槽,你怕不是受了刺激!?兴欣是穷成跟雷霆一样了吗?老叶老叶@君莫笑@君莫笑@君莫笑@君莫笑


生灵灭:上面那个,你什么意思?我们雷霆穷,吃你的了吗?


沐雨橙风:黄少天同志,请您闭嘴。


夜雨声烦:哎?苏妹子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?真的呀?


沐雨橙风:是的哟,而且听说这个设定很带感哦。


鸾辂音尘:!!!小戴兴奋了!小戴很期待啊啊啊!


唐三打:哈哈哈哈哈,不过说起来我也很震惊叶神还拍广告。


海无量:生活真是艰难啊……我们骄傲的队长大人都在生活这个小贱人面前屈服了,嘤嘤嘤。


石不转:生活不易。


风城烟雨:叶修你已经沦落至这个地步了?出卖色相?哈哈哈...要不考虑来烟雨?


王不留行:来微草吧,养你@君莫笑


索克萨尔:来蓝雨吧,养你@君莫笑


大漠孤烟:来霸图吧,养你@君莫笑


生灵灭:来雷霆吧,养你@君莫笑(再穷也不能失志气)


一枪穿云:前辈......@君莫笑


君莫笑:你们.......:)


------------



于是广大叶粉在官方宣布广告播出的时间之际,迫不及待地蹲在电视机前,全联盟的弯仔们也都虎视眈眈地盯着自己面前的玻璃屏幕。


在广大人民群众的期待下,广告播出了。


这是一个关于眼镜的广告。


镜头里的叶修身穿白色圆领的宽松T恤,外面套着件黑色的休闲外套,穿着一条修身的牛仔长裤,勾勒出两条修长笔直的长腿。线条分明的脖颈下方隐约能看见衣领下方被略为遮掩的锁骨。


一头柔软的黑发被打理得很好,却有几根发丝微微翘起,漏出光洁的额头一角。


那双好看的下垂眼上架着一副细框眼镜,增添了一份书生气质,却也不似那种温润如玉的文人,反而因为他自身散发的那种慵懒的气息,给人一种斯文败类的感觉。


他背抵在墙上,或者说懒懒散散地靠在那里,微微垂着头,却用他那双黑白分明的眸子斜斜地注视着镜头。


然后只见他的薄唇从唇珠到嘴角渐渐抿成一条直线,再往上微微扬起,伸出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将眼镜缓缓取下,再稍微扬了扬下巴,冲着镜头狡黠一笑。


没有眼镜所掩饰的眼睛格外的好看。本是分明的瞳子掺杂了一抹栗色,就像在夜空中点缀着的几抹星光,纯粹的令人深陷其中。却因为嘴角的坏笑又带有了几分邪气。


叶修将眼镜一边的柄处衔在嘴角,抬起眼,带动着眼睑的动作,使浓密的睫毛也跟着扇动了几下。


他舔了舔嘴唇,朝镜头迅速而又俏皮地眨了一下一只眼,然后将眼镜戴回原处,顺便伸手托了下,又好似无事发生一般,十分无辜地眨巴了几下眼睛。


随着bgm骤然停止,这个广告才终了。


-------------


微博上果然早就炸了
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这是哪家的小妖精(呸)天使!!!】


【太撩了吧卧槽,没想到叶神你是这种人...快跟我回家!!】


【你们是魔鬼嘛!啊,我已经安详地离去了。】


【不一样的修修真的好棒!嘿嘿嘿……流鼻血】


黄少天V:!!!!!!


戴妍琦V:啪!捂住小戴的小心心,小戴死了!!话说能看出黄少的震惊呢


孙翔V:呵,不过如此。


江波涛V:举报上面那位,那位兄弟先对着手机露出了变态一般的笑容,真是可怕。


喻文州V:前辈好看,已缓存。(微笑)


王杰希V:+1


韩文清V:+2


周泽楷V:好看..+3


------------


高英杰瑟瑟发抖,表示今天看到队长的眼睛一样大了。


张佳乐瑟瑟发抖,惊恐地发现自家队长今天整天散发着粉红色气息。


叶修瑟瑟发抖,感觉背后好像有一只只野兽死死盯住自己的错觉。




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2)

热度(1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