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攸

坚定的叶吹!!!

为什么起床后的领队这么可爱!?

我家叶修永远是最可爱的!
今天也要做一个坚定的叶吹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在国家队到达苏黎世的第二天早晨,黄少天发现了一个关于叶修的惊天大秘密。



“老叶老叶起床啦!起床啦!大家都在外面等你开会呢!还在睡什么睡呀!你知不知道大家......”黄少天一推开房间门,便大声喊着,看到里面的情形突然愣住。



只见杂乱的床上正安静地躺着一个人,被子将他整个身体都遮掩住了,只露出了一只白嫩的小腿肚,以及微微冒出的脑袋,整个人裹得严严实实的,蜷缩着一团,活像一个大粽子。



黄少天蹑手蹑脚地走近床边,情不自禁压低了声音,生怕吵醒了眼前的这人的样子。



等等!我不是被派来叫醒老叶的吗?我现在在干嘛!不行不行,不能因为自己想看看人家老叶的睡颜而忘记自己前来的使命!!我必须强硬地将老叶给拖起来!不然我就别想活着走出房门了!!!



我们的痴汉.黄少天同志这样想着。



然后,拈着手指悄咪咪地将面向叶修脸的那一方被子掀开了。



废话!叶修重要还是保命重要,黄少天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前者。



叶修似乎睡得很浅,浓密的睫毛像两只小巧精致的蒲扇,偶尔会轻轻抖动着。那双好看而又狡黠的眼睛此时紧闭着,敛去了醒时的慵懒,为那双下垂眼增添了抹柔和的韵味。薄薄的嘴唇有时会轻微地阖开,似乎呢喃着什么。



睡着的叶修带给人不一样的感觉,这样安静的叶修是黄少天从未见过的。



啊,黄少天,你要清醒一点啊!黄少天一边恨铁不成钢地想着,一边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让自己想起此行的目的。



“老叶啊,醒醒,别睡啦,不然我要掀被子了...”黄少天轻声地在叶修耳边说着。



“唔.....”叶修从被子里伸出来一只白皙的手臂,遮住了自己的眼睛。



“唉,我说老叶你怎么不听呢?”



说罢便握住那双裸露在外的手腕,用力想将他拉起来。



像是察觉到了他的意图,叶修的身体很快地发起了抗议。伸出两只修长笔直的双腿,紧紧夹住被子,整个人死死地抱紧被子不肯松开。



一面还嘟囔着,“别闹...少天....”



还在熟睡的声音带着一丝淡淡的沙哑,透着诱惑人心的味道,不由得,黄少天施力的手顿了顿。



妈的,这个叶修就连睡着了也在招引人!这一声少天苏的我差点软了卧槽!!捂住我的小心脏!



基佬.黄少天同志愤愤地想着。



然后扬起痴汉的笑容。



视线不禁往下游走,因为穿的是短裤的缘故,大片大片光滑细腻的皮肤露了出来,看的黄少天咽了口口水。



终于,这个英勇的男人战胜了心中的那股不干净的想法,使出浑身解数将叶修从被子的怀抱里扯了出来。



这时的叶修正处在懵逼的状态。



他呆呆地坐在床上,朦胧着眼睛,迷茫地看着面前的黄少天。似乎是大一码白衬衫被松松垮垮地穿在身上,随着起身的动作,肩膀的一边还垮了下去,露出精致的锁骨和一大片雪白的肩膀。



叶修歪了歪头,盯着黄少天,眨了眨双眼,活脱脱一副没睡醒的样子。



伸手揉了下眼睛,然后懒懒的打了个哈欠,连泪花都浮现了出来。



卧槽!!!!?叶修你为什么这么可爱!!!这不就是我老家养的那只猫嘛?!!!我的妈!这不是我熟悉的那个厚脸皮的叶修!!



在黄少天正胡思乱想之际,突然,叶修直愣愣地将脑袋埋进了黄少天的怀里,然后还蹭了蹭,只听见闷闷的几声微弱的声音。



“困......”



这是勾引对吧!?一定是吧!噫?为什么我感觉我的鼻尖有些温热?



您的好友黄少天已阵亡。




------------

“黄少天那家伙怎么还没出来啊?”门外的方锐来回踱步着,焦急地自言自语。



他一边摸着脑袋,一边不时往这边张望。



“不行不行,我一定要去看看。”



一推开门,从方锐这个视角来看,就是黄少天正抱着衣衫不整的叶修,一副快要升天的表情。



“卧槽黄少天你这个混蛋!你对我的亲爱的领队大人做了什么!完了完了,我家队长晚节不保了,我今天就要代表全联盟锤死你这个小东西!”



“不!你听我解释!”黄少天伸出标志的尔康手,一脸正气。



如果忽视掉他鼻子下方的不知名红色液体外。


------------

“你是说.....领队起床后就是现在....这个样子?”方锐看了眼盘坐在床上的叶修,一脸严肃地问道。



与此同时,叶修将双手十指交叉握在一起,搁在两只盘着的小腿上,仰着头,眯起眼睛,微微勾起了一个纯真的笑,注视着他们,可爱得只想让人摸摸他那因为刚起床时微翘的头发。



而方锐也这么做了。



他顺着柔顺的发丝逐渐滑下,摸着叶修软软的脸颊,不禁感叹为什么一个宅男会有触感这么嫩的脸!一边想着一边就捏了起来。



啊,这是天堂对吧?可以这样安详地离去了。



可能是因为不禁沉迷男色无法自拔,方锐还未察觉到叶修的脸被他被捏红了一块。



“喂喂喂,我说你下手就不能轻点吗!”



“哎?”



回过神来时,眼前的叶修已经是眼角红红的,差点哭出来,却只是气呼呼地咬着自己的下嘴唇,就像一只快要炸毛的猫,正恶狠狠地盯着他。



超凶的!



您的好友方锐已阵亡。




-------------


于是乎,现在全联盟的基佬们每天都殴打着,只为争夺能叫叶修起床的这一名额。



------------


与此同时



苏沐澄很生气,气自己没能守护住叶修的这一秘密。



苏沐澄也很难受,有一种自家辛辛苦苦养大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悲痛。



----------------




评论(14)

热度(76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